用户中心  | 繁体 / 简体 |   无障碍阅读 |  政务微博  |   微信
本地动态 首页
>网站首页 >本地动态
优质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创建日期:2021-11-03 09:40:52

         近日,启航汽车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情系企业 高效务实”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市发展改革委窗口,并对发改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提出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启航汽车有限公司的项目为启航汽车有限公司年产2000台专用汽车项目,总投资8亿元,一期占地283亩,利用公司现有厂房及办公楼103648平方米,建设专用汽车制件生产线、焊接生产线等,现有和新购置生产、检验、研发设备共计258台/套,建成后将形成年产2000台专用汽车的生产能力,实现产值10个亿。依托投资在线审批平台3.0,实现100%网上申报、网上审批、出具批文。

面对企业送来的锦旗,工作人员表示:“锦旗不仅意味着对我们工作的一份感谢,更意味着一份肯定和一份责任。我们将继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