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繁体 / 简体 |   无障碍阅读 |  政务微博  |   微信
本地动态 首页
>网站首页 >本地动态
优质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创建日期:2021-12-27 10:02:31

          近日,湖州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一面写有“廉明高效 热情服务”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市发展改革委窗口,并对发改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湖州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项目为已建成地块周边配套基础设施工程,总投资24230万元,主要为湖东分区、仁皇山分区、市北分区范围内的各出让地块周边建设绿地景观系统、市政道路等公共基础设施。为区域内居民提供优质公共服务,为打造美丽宜居城市提供保障

高效的办事效率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受到了企业好评和感谢,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服务零距离”。面对企业送来的锦旗,工作人员表示:锦旗的送达既带来了荣誉,同时也对他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下来,该窗口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着力点,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不断简化办事流程、缩短审批时间,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发改窗口良好的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