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繁体 / 简体 |   无障碍阅读 |  政务微博  |   微信
发改动态 首页
>发展改革工作 >发改动态
全省数字社会系统门户建设培训 暨“揭榜挂帅”项目路演活动在我市举行
创建日期:2021-06-11 17:01:37

6月10日,全省数字社会系统门户建设培训暨“揭榜挂帅”项目路演活动在湖州市长兴县举行,共话数字社会聚焦民生“关键小事”,如何让社会变得“更公平、更安全、更美好、更有温度”。

省发展改革委、委、教育厅、民政厅等省级牵头指导部门相关负责人、11个地市发改委19个“揭榜挂帅”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谢晓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我市卫生健康委老年人“两慢病”数字健康服务、数字医共体“住院服务一体办”和长兴县教育局学生校外培训综合集成服务”等3个中榜项目及数字社会门户参加了现场路演展示,汇报了应用场景和数字社会门户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等。

会前,谢晓波副主任利用晚上时间深入长兴县齐北社区调研了未来社区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