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15X/2022-00132 成文日期:   2022-11-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湖发改审批〔2022〕234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2.0湖州节点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14 15:21:30

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局《关于申请审批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2.0湖州节点项目建议书的函》(湖自然资规函〔2022236号)等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当前,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存在空间不唯一、数据精准性不高、治理精密性不够、平台共享交换困难等问题。项目的建设,是进一步深化“多规合一”改革的重大举措,有利于提高空间资源适配性、更加精细化管理和利用空间资源,进而有助于提高城市化的质量,促进城市化健康发展。因此,该项目实施是必要的。

二、建设内容

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应用系统定制开发,包括空间治理数据库(一库)、空间治理一张图(一图)、空间治理一个箱(一箱)、空间治理应用场景(X场景);软硬件设备购置;网络安全专项和其他工程建设。

三、项目名称及建设单位

项目名称为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2.0湖州节点建设单位为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四、项目计划总投资和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1600万元。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服务联系单回复》湖财办函2022242),本项目建设所需资金除省补资金600万外,其余由市财政统筹安排。

五、相关文件

湖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关于省域空间治理数字化平台2.0湖州节点项目实施方案技术审查意见的函》(湖数函202272号)。

六、其他

请据此办理相关手续。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行政审批专用章)

                                              20221114日          

 

 

 

 

 

 

抄送:市财政局、市大数据局。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1114日印发

                 项目代码:2211-330500-04-04-29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