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15X/2022-00040 成文日期:   2022-05-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湖发改审批〔2022〕93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S214吴兴至建德公路吴兴后珠村至织里廿五里牌大桥段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5-25 10:03:00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报送S214吴兴至建德公路吴兴后珠村至织里廿五里牌大桥段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湖交便函〔202220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S214吴兴至建德公路符合浙江省普通省道公路网布局规划,是湖州市“六纵五横”国省道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本项目为其中一段。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打通浙江省北部大通道,为浙江省打造交通强省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有利于完善浙江省普通省道网络,提升公路交通服务功能;有利于加快构建湖州市立体互联的交通网络,提升枢纽门户城市新能级;有利于加强湖州市域城镇群间快速的交通联系,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因此,项目的建设是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规模与内容

工程主线起点位于经一路,起点桩号为K6+091.5,终于叶堤漾交叉口处,终点桩号为K18+660.141。路线全长12.57公里,其中主线新建段长约7.305公里,改建段长约1.258公里,完全利用段长约4.007公里。设置织里连接线,起点为主线新建段和阿祥路相交处起点桩号LK0+000珍贝路,终点桩号LK1+768.5全长约1.769公里。道路均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阿祥路改建利用段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标准路基宽度为32(改建段50米)。

主线沿线新建桥梁14座(含匝道桥4座),其中新建大桥1611.2/5座,中小桥538.32/9座;拆除重建桥梁44/1,完全利用桥梁172/4设圆管涵30箱涵1盖板涵3置互通式立体交叉1处,平面交叉6

织里连接线新建中桥204.2/4设圆管涵8箱涵2平面交叉2

 三、项目名称及项目业主

项目名称为S214吴兴至建德公路吴兴后珠村至织里廿五里牌大桥段工程项目业主为湖州市吴兴区交通局

四、项目计划总投资和资金来源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服务联系单回复》(湖财办函〔202289和吴兴区财政局《市县政府投资项目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表》意见,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17.18亿元,资金来源均由吴兴区财政预算安排。

请据此办理相关手续,并委托有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送我委审批。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行政审批专用章)

                                                                                   2022524

 

 

 

 

 

 

 

 

 

 

 

 

 

 

 

 

 

 

 

 

 

 

 

 

 

 

 

 

抄送:市委政法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吴兴区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吴兴分局生态环境局吴兴分局。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524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5-330500-04-01-613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