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15X/2022-00042 成文日期:   2022-05-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湖发改审批〔2022〕95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S216长兴至安吉公路长兴县泗安至和平段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5-25 10:07:54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报送S216长兴至安吉公路长兴县泗安至和平段

工程项目建议书的函》(湖交便函〔202219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规划S216省道是浙北地区连接江苏省和安徽省间的重要快速通道,本项目是该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完善浙江省及湖州市公路网结构,强化与江苏、安徽邻省的交通联系;有利于统筹区域城乡一体化,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有利于提高长兴县沿线各镇道路通行效率,改善居民出行环境。因此,该项目实施是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规模与内容

工程主线起点位于S216长兴至安吉公路长兴县槐坎至二界岭段终点兴隆村西侧,终点位于韦山村与鹿唐线相交,线路 34.76(包含吴山大桥利用段长度 1.03公里)。主线桩号K17+389.907设置连接线起点点位于长兴理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厂区门口,连接线5.73公里。道路均采用二级公路标准,主线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条件限制处40公里/小时),标准路基宽度为12米(条件受限处为10 米);连接线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标准路基宽度为10米。

工程全线共设置大桥311/2座,中小桥954/22座,箱涵26道,管涵108道。

 三、项目名称及项目业主

项目名称为S216长兴至安吉公路长兴县泗安至和平段工程,项目业主为长兴县交通运输局

四、项目计划总投资和资金来源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服务联系单回复》(湖财办函〔202291和长兴县财政局《市县政府投资项目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表》意见,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19.9亿元,资金来源均由长兴县财政预算安排。

请据此办理相关手续,并委托有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送我委审批。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行政审批专用章)

                                                                                                2022524

 

 

 

 

 

 

 

 

 

 

 

 

 

 

 

 

 

 

 

 

 

 

 

 

 

 

 

 

 

 

 

 

 

 

 

 

 

 

抄送:市委政法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长兴县财政局、长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长兴分局。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524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5-330500-04-01-42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