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15X/2022-00043 成文日期:   2022-05-2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湖发改审批〔2022〕96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S216长兴至安吉公路安吉县石龙至马家渡段工程(原S306 K34+500-K44+723.418)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5-25 09:18:16

湖州市交通运输局:

你局《关于报送S216长兴至安吉公路安吉县石龙至马家渡段工程(原S306 K34+500-K44+723.418)项目建议书的函》(湖交便函〔202224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研究,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议书,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

S216长兴至安吉公路符合《浙江省普通省道网中长期布局规划》,是全省普通国省道中重要省际通道之一,是连接浙江省湖州市与安徽省宁国市的重要省道,本项目为其中一段。项目的建设,有利于加快构建浙江省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有利于完善浙江省规划普通省道网络,提升公路交通服务功能;有利于加强安吉县城镇群间快速的交通联系,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协调发展。因此,项目的建设是必要的。

二、建设地点、规模与内容

工程线路起点接S306安吉石龙至马家渡段改建工程(K30+015K34+500)终点,起点桩号为K34+500,终点接S306鹿唐线安吉马家渡至乐翻天段起点,终点桩号为 K44+723.418(实施段终点桩号为K44+212.291)。线路全长约10.22公里,其中利用G235改造段约0.51公里。工程采用双向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31.5米。

全线共拆除重建中小桥105.4/6座,平面交叉9处,涵洞56道。

三、项目名称及项目业主

项目名称为S216长兴至安吉公路安吉县石龙至马家渡段工程(原S306 K34+500-K44+723.418),项目业主是安吉县交通运输局

四、项目计划总投资和资金来源

根据湖州市财政局《关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服务联系单回复》(湖财办函〔202290号)和安吉县财政局《市县政府投资项目资金来源落实情况表》,该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7.41亿元,资金来源为安吉县财政预算安排。

请据此办理相关手续,并委托有资质的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送我委审批。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行政审批专用章)

                                                                                    2022524

 

 

 



 

 

抄送:市委政法委、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安吉县财政局、安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安吉分局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524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5-330500-04-01-740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