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繁体 / 简体 |   无障碍阅读 |  政务微博  |   微信
价格管理 首页
>发展改革工作 >价格之窗 >价格管理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州市教育局 关于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学费和住宿费 标准的批复
创建日期:2023-11-17 11:15:09

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

你校《关于核定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各项收费标准的申请》收悉。依据《浙江省定价目录(2022年版)》《浙江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办法》(浙发改价格〔202018号)等规定,在成本监审基础上,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你校小学、初中、高中学历教育收取的学费和住宿费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

1.学费基准标准为:小学30000/·学期,初中32000/·学期,高中34000/·学期。

2.住宿费基准标准为:六人间3500/·学期、四人间4000/·学期二人间4500/·学期,住宿费包含学生日常生活用水、用电及空调、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等费用。

上述基准收费标准可上下浮动,上浮不超过15%,下浮不限。收费应根据办学成本变化逐步小幅上浮,不得一次上浮到顶。

二、学费、住宿费,可按学期或学年收取,不得跨学年预收。其中,义务教育阶段应按学期收取。学生因退学、开除、休学、转学等原因提前结束学业,学校应按学生实际学习和住宿时间,计算应收学费和住宿费,多余部分退还学生。

三、本批复2023年秋季新学期开始执行。收费实行新生新办法,老生老办法。

四、你校应做好教育收费公示,向社会公开收费标准,在收费场所以公示栏、公示牌等形式,公示收费项目、收费标准等相关内容,自觉接受学生、家长和社会监督。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州市教育局

                                                                                      2023630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州市教育局关于湖州市南太湖双语学校学费和住宿费标准的批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