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繁体 / 简体 |   无障碍阅读 |  政务微博  |   微信
经济运行 首页
>发展改革工作 >形势分析 >经济运行
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1-2月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创建日期:2023-03-01 13:34:13

为更加科学研判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稳”“开门红”的有关情况,227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市1-2月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等主要经济部门参加会议,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姚骅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市级部门围绕GDP17项监测指标1-2月或一季度预测情况以及本部门其他相关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进行交流分析,并针对当前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提出3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姚骅充分肯定了各部门推进我市经济运行工作的努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及时向上反映。二是压实区县责任。三是做好精准指导。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继续加强和各部门对接,进一步完善经济监测预警体系,加强重点指标的运行调度和监测分析,密切关注经济运行中的苗头性问题,切实提高相关指标分析研判的及时性和精准度,全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