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00256415X/2023-00023 成文日期:   2023-03-2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文件编号:   湖发改审批〔2023〕53号 发布机构: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宿舍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3-03-20 13:45:39

湖州市教育局

《关于要求对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宿舍楼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的函》(湖教计函20231号)及相关资料收悉。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湖州南浔长三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前期,我委组织有关部门进行了项目联合审查,项目业主会同编制单位按照审单位意见进一步完善了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现将主要内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与可行性

随着湖州城市经济不断发展,职业教育成为培养专业建设人才的重要途径,学校现有设施已不足以支撑近年来不断剧增的生源项目的建设,能解决和改善学生的住宿问题,推动湖州市职业教育的发展,提升教育水平和镇区精神文明建设。因此,该项目实施是必要的。同时,该项目建设所需条件已基本落实,实施该项目具有可行性。

    二、建设地点、内容规模

本项目位于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西北角,东面为男寝室,西面、北面为围墙,南面为操场。

本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宿舍、开水间、露台、上下楼梯及配套给排水、弱电、消防设施等。

项目总用地面积635.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42.56平方米,新增学生宿舍47个。

三、相关文件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字第330502202200010号)

中共吴兴区委政法委员会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报告备案文书》(吴兴政法风评2021112号)。

业主单位 

项目业主为湖州市现代农业技术学校。

    、项目总投资和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819.6万元。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服务联系单回复》(湖财办函〔202332号),本项目建设所需资金由市财政预算安排

、其他要求

根据市建设局意见,建筑节能与设计应采用新标准,增加建筑节能与绿色建筑章节,明确采用的绿色节能技术措施。

根据市交警支队意见,优化出入口交通方案,做好施工期间的出入口处相关交通管理工作

根据其他联审部门意见,细化并落实好无障碍、供电与排水设施等举措。

根据相关要求做好项目维稳评估,并按招投标法及有关规定做好项目招标工作。

请据此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工程初步设计报告送审。

附注:投资项目执行唯一代码制度,通过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实现投资项目“平台受理、代码核验、办件归集、信息共享”。请项目业主准确核对项目代码并根据审批许可文件及时更新项目登记的基本信息。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行政审批专用章)

                                                 2023320

 

 

 

 

 

 

 

 

 

 

 

 

 

 

 

 

 

 

 

 

 

 

抄送:参加联审各有关单位。

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3320日印发

             项目代码:2205-330500-04-01-288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