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繁体 / 简体 |   无障碍阅读 |  政务微博  |   微信
本地动态 首页
>网站首页 >本地动态
副市长夏坚定督导服务市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重点项目建设
创建日期:2023-05-23 14:22:29

            5月22日,副市长夏坚定带领市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工作专班一行开展“七优享”工程重点项目现场督导服务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卢晓华、市委社建委专职副主任杜尉栋、市民政局副局长莫建新等参加。

 夏坚定一行先后实地踏勘了湖州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吴兴区中医院新建工程、吴兴区织东片区养老服务中心等3个项目。期间,夏坚定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查看工程进度、要素保障等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夏坚定指出,项目是实施公共服务“七优享”工程的重要载体,也是办好民生实事的重要抓手。各级一定要抓好项目推进这个“牛鼻子”,要紧盯二季度目标,及时分析研判、倒排工作计划,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与资源攻坚克难,按照“能早则早、能快则快”原则,力争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以实干实效打造民生幸福新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