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 繁体 / 简体 |   无障碍阅读 |  政务微博  |   微信
社会发展 首页
>发展改革工作 >社会发展
湖州这个基地成功入选国家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典型案例
创建日期:2023-07-04 16:23:21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50个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典型案例,湖州市高端装备制造实习实训基地的《工匠学院视阈下“四对接,四突出”产教融合实践》成功入选,系我省唯一入选实训类基地案例。

             该项目是湖州职业技术学院与省市共建的实习实训基地,以高技能人才培养为逻辑起点,着力政校行企对接、产业与专业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学校研发中心与企业研究院对接,突出校企共建、突出高端性、突出课程内容层级设计、突出岗位技能与课程融通,以“校企工匠学院”建设为载体,围绕高端装备产业链,打造“两中心一基地一实训室”,开展多元化社会服务,助力实训基地能级优化提升,推进产教双向共赢,为加快打造高水平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